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正文
详细信息
【建设成果】农业技术系教师参加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佳绩
2020-10-26   审核人: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农业技术系张娟、温倩、李福泉、林建和教师团队的《探究生命的律动——动物运动系统和呼吸系统》和段益莉、郭嘉、梁亚男、王锐教师团队的《立体之画—园林景观效果图的绘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在各校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有356件作品获奖,其中公共基础课程组86项、专业课程一组189项、专业课程二组81项获奖。

这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长期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组织到位、协调有序,也离不开参赛团队不舍昼夜的辛勤付出。参赛团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赛前培训,认真梳理总结日常教学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主动放弃周末和暑假休息时间,克服日常教学任务繁重、部分团队成员正在企业一线实践、因新冠疫情影响改为线上决赛等重重困难,反复推敲教学设计,不断打磨教案、实施报告,合理分工、通力合作,经过近两个月的全身心投入,最终勇夺佳绩,为学院和系部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注重考查教师的实际课堂教学能力。

http://edu.sc.gov.cn/scedu/c100495/2020/10/14/b758b0467ef44435b1349cc6c218e998.shtml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