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正文
详细信息
【探索创新】党员活动室“10个1”建设方案
2020-10-27   审核人:

为加强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建设,保证党内各项活动顺利开展,特制订本方案。

一、目的意义

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是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的举措,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是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阵地,是党员践行宗旨和意识,提高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

二、建设目标

坚持标准化、实用性、特色化的原则,按照“完善功能、一室多用”的要求,不断丰富和完善党员活动室的使用功能,把党员活动室建成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议事参政的场所,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三、“101”建设标准

1.1个固定场所。

2.1面党旗。

3.1篇入党誓词。

4.1系列制度展示。

5.1系列学习资料。

6.1成套电教设施和活动用具。

7.1系列宣传公示栏。

8.1面荣誉墙。

9.1个党员风采展示面。

10.1套活动辅助资料。

四、建设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和途径,是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实为党员的教育、管理、活动提供好的活动场所。

2.统筹兼顾,落实到位。党支部要按照建设内容,根据自身条件进行建设,采取把党员活动室与会议室等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合理布局。

3.保证质量,突出特色。党员活动室建设是一项严谨的工作,要节约实用,简洁庄重。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把活动室建设成为特色突出、个性鲜明,真正让党员活动室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坚强阵地和温馨的党员之家。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