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正文
详细信息
【结对共建】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脱贫攻坚——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与马母果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5-16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有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贫困村定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农业技术系党建和专业优势,为马母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参考,5月14日,学院对口帮扶单位——凉山州越西县西山乡马木果村支部书记马海依古带领的考察组一行6人,与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农业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毛兴奇,党政办副主任马光永出席活动。

党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在学院二会议室举行。按照学院帮扶越西县及贫困村年度工作计划,双方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种养殖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双方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会后,考察组一行在许承良,毛兴奇,农业技术系教工支部书记、畜牧兽医教研室主任李福泉及支部委员刘丹、陈张华,驻村干部冯逃、曾玉生的带领下,前往东兴区“三兵”养殖专业合作社考察林下养鸡项目。在合作社负责人濮加隆陪同下,考察组成员深入养殖场,就跑山黑窑鸡的生活习性、孵化和养殖要领、生态放养模式、产销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考察组表示对马母果村林下养鸡产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并希望派技术人员到合作社驻点学习。

下午,与会党员共同前往内江市田家镇范长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缅怀范长江同志的光辉生涯,随后,大家来到范长江同志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