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正文
详细信息
【支部工作】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5-20   审核人:

5月19日下午,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福泉主持,党总支书记毛兴奇、系主任张孝富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福泉总结了疫情期间教工党支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一是认真摸排了企业实习学生工作和生活情况,特别是针对4名在湖北黄冈猪场实习的学生,组织委员陈张华主动联系学生,耐心开展心理疏导,坚持做到了日报告、零报告。二是成立了以党员教师为主的线上教学突击队,积极探索线上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三是支部党员自发捐款助力疫情防控,这既是爱心涌现,也是责任与担当。

接着,毛兴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魏齐领学了学院党委《关于深化基层党组织改革创新的意见》。随后,大会讨论了支部近期的相关工作。

毛兴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力争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出成果、出特色、出实效。(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