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现代农业学院关于2024年元旦节放假通知及有关要求
2023-12-27   审核人:

各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3〕7号)精神,现将我校2024年元旦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节放假时间

2024年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网络安全方面:文明安全上网,不浏览不健康网站的内容,不沉迷于网络游戏,不在微信或者QQ群中随意转发或者编写有损他人名誉、有悖道德要求、触犯法律的相关言论,时刻提防网络诈骗,做文明公民。

2、交通安全方面:外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骑电动车和共享单车时务必注意骑行安全,禁止乘坐无证照车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3、疾病预防方面:冬季是多种传染病流行的季节,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做到寝室干净整洁,常通风,本周末气温骤降,希望广大同学注意穿衣保暖,科学佩戴口罩,预防呼吸道疾病。

4、遵规守纪方面:遵守校规校纪,严禁酗酒、赌博,与同学和谐相处,不滋事、生事,遵守学校作息时间,如有其它异常情况及时向老师报告。

5、宿舍管理方面: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宿舍安全,安全使用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使用明火和违规电器,不晚归、夜不归宿,不留宿他人,外出时关好窗户、锁好房门并关闭电源。

6、2023年12月29日—2023年12月31日晚上归寝限定时间为23:30,2024年1月1月日晚归寝限定时间为22:30,请务必在规定时间之前返回寝室(农学院将开展归寝抽查行动,请务必按时返回寝室.如遇特殊情况请向班主任报备)。


                                                                现代农业学院团总支

2023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