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关于加强防骗意识的温馨提醒
2019-12-20   审核人:

  近期有部分同学的QQ被不法分子通过钓鱼的方式窃取了帐号密码,导致在各种群里群发钓鱼信息如:打着教务处学生处的名义发的,类似这种:

           


   点开后是这种


     

   点进去,就点进去就是扫二维码,输入QQ账号密码。在学生群里已经发生很多起了。请大家注意,该消息为钓鱼盗号链接,请勿点击以及扫码输入帐号密码。以后一但遇到此类信息,请及时举报并电话告知被盗号好友,谨防更多同学受骗。

  QQ新手必看防骗指导
  如今使用QQ的用户非常多,所以很多人利用qq业务开始了疯狂的骗人之旅,甚至是13岁的小孩就出来出售各种刷***神器,所以大家必须学习一些防骗常识,下面我分开说一下骗术类和真实存在的技术。
-------------------------------
  流行类:
  200k-800k程序大小,刷钻,刷q币,刷枪等等,免费刷的,大多是锁电脑木马,谨慎注意,若有人被锁,可以联系本人破解密码,QQ 199XXXX945,或者去公共栏电脑密码曝光里面查找你需要的密码。
-----------------------------
  常见骗钱类:
  刷q币(30元=1000Q币,除非他跟马化腾有关系!)。
刷车,刷枪软件出售(保证假的!)有人说对方有截图证明,只能说图也是假的,刷枪可以用封包卡上去玩玩,但是枪不能用,刷车以前有卡商城,ve卡车什么的,都是中看不中用。
    刷钻软件出售(一个软件绝对假的!)。除非宽带刷钻工具,那要有一定的常识才会刷。
-------------------------------
  常见免费骗术:
  刷钻刷车刷枪(需要qq账号密码的,80%是盗号木马),(只要qq账号的,需要推广做任务的完全刷广告流量的,不要给别人刷广告)。
说明:目前流行的盗号木马,卡iphone在线(真卡iphone在线也需要账号密码,特别注意!),刷空间人气(真刷人气的不需要密码),得注意。
  免费刷q币(需要密码的就是盗号木马),(需要账号,需要卡号卡密99%盗q币木马,目前流行!)。
-------------------------------
  真技术:
  宽带刷钻,手机刷钻,卡盟开钻,想要开钻的可以去卡盟,便宜但不稳定!
(说明:盗号技术是存在的,要不然有人喊号被盗呢,但是指定盗号不是那么随意的,盗号多为木马盗号,网站钓鱼,属于随机的,暴力破解密码目前是不现实的!)。具体详情点击链接查看 qq盗号原理
---------------------------------------------------------------
  名单以及通知类:
  利用在校学生的好奇心,通常以学院XX部门XX什么通知,常见为XX学校教务处关于寒假、暑假放假通知,XX学校学生处关于助学金名单公示等等。此类通知通过腾讯云文档发布链接,然后在云文档内发布一个二维码,要求使用者扫描二维码输入自己的QQ账号和密码信息才能观看。学校各个部门各个通知有专门的网站进行发布,不会要学生通过输入QQ账号和密码的方式才能查看。请同学们提高警惕。
  综上所述,为了账号的安全,请同学们打开QQ的设备锁,打开不常用设备短信验证,绑定手机号,完善账号的密码保护信息,如遇QQ被盗及时锁定修改密码。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