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现代农业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022-11-23   审核人: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引导全院教职员工增强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2日,现代农业学院在党员活动室107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暨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费凯富作了专题讲话。费凯富指出,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是形势所需,师德师风是社会道德原则和规范在教师职业行为中的具体体现,是教师在教育活动中表现出来的美好高尚的道德素养和行为习惯。加强高职院校师德师风建设,不仅影响高职院校教师个人的发展进步,也会涉及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现,更会涉及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未来,因此,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制定长效解决的措施。副院长赵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就相关条例和法规,开展警示教育和主讲廉政主题党课。

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个人负面清单和典型案例开展检查,填写《师德师风问题自我对照检查表》,结合本次专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