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赵樱副院长讲“爱国主义精神”的思政课
2022-12-08   审核人:

12月7日下午,现代农业学院副院长赵樱为学院全体学生呈现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精神”思政课。

课堂上,赵樱围绕爱国主义,用详实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述思政课。她首先谈到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中,出现过林则徐、屈原、岳飞、文天祥、詹天佑等等爱国人士,并强调爱国主义乃是强国之魂。她以华为问题、乌克兰问题为例,向同学们讲述如何理性爱国,引导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接着,赵樱指出,大学生是当代社会的新生精英群体,是未来国家持久发展的领军人物。爱国主义是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国家改革发展的力量之源。践行爱国主义,是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因此,青年大学生一代应该从自我做起,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坚持伟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这,才是爱国主义的真正体现。

   本次课程让学院的全体学生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勇做弘扬和践行中国精神的时代先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