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现代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25   审核人:

现代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3月25日下午,现代农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玉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在外实习学生党员在线视频参会,现代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凯富到会指导。

会前,支委会做了充分准备,通过现场、电话、微信、QQ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了基础。

会上,张玉婷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个人剖析,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费凯富对会议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他同时要求党支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图 现代农业学院)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