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党总支“三举措”抓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2021-12-0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认真部署、分类推进、创新方式,抓实学习宣传工作,在全系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认真部署,积极行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系党总支书记毛兴奇在第一时间召开书记例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研究部署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工作。毛兴奇在会上强调,系党总支中心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各班级团支部要积极响应,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广泛宣讲、坚决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推动系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类推进,入脑入心。系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做到紧密结合,采取分层分类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张孝富为全系教职工做了专题形势政策报告;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团课,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创新方式,深学细悟。一是成立了学生宣讲团。学生党支部挑选了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较高的学生党员成立学生党员宣讲团,并于11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学生宣讲团动员暨培训会。学生宣讲员在周日晚班会时间,深入各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让全会精神覆盖每一个班级、深入每一名学生。二是以赛促学。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讨论编制出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等题型共计300余道题目,形成了竞赛题库,并通过在线平台发布竞赛活动,参与人数达600余人。(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