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2021-05-03   审核人:

“我要向大家分享红军长征途中建立藏民独立师的故事……”“我的家在泸定县,我要向大家分享飞夺泸定桥的故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于4月27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齐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与会人员在会前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会上联系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的收获和体会,依次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魏齐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在“知”和“悟”上下功夫,“学党史、悟思想”,自觉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二是在“行”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的所思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和意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周德芬)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