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党委常委许承良为农业技术系师生作党史教育暨形势政策报告
2021-05-26   审核人:

党委常委许承良为农业技术系师生作党史教育暨形势政策报告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树立共担民族大义、顺应历史大势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中来。525下午农业技术系在309教室举办了党史教育暨形势与政策课,邀请学院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许承良为师生作《正确认识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农业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毛兴奇主持,农业技术系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近300人聆听了讲座。

许承良通过形象的PPT和风趣幽默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台湾问题生产的历史背景,分析了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他指出,祖国大陆的发展进步才是决定两岸关系走向的决定性因素。他强调,广大师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农业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毛兴奇在总结时对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师生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统一的义务,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二是要积极拥护和支持我党对台湾问题的方针和立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同一切破坏国家统一的“台独”言论和行为进行斗争。三是青年学生要自觉肩负起国家统一、民族振兴的使命,树立远大理想、陶冶爱国情操,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