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疫情期间的一场特殊转正会议——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06   审核人:

6月5日,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潜在风险,经支委会讨论并报总支批准,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QQ群召开一场“线上+线下”的党员大会,即采取“在校党员线下参会、校外实习党员线上参会”的形式讨论了田立峰等11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主持。

首先,11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现实表现。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每一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意见。支部5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QQ群的“投票”功能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表决结果,党员大会一致同意田立峰等11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张明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对11名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二是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务实、严谨的作风踏实学习、积极工作。三是团结同学,积极引导和带动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要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张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文/图 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