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抗击疫情勇于担当,线上教学党员先行——农业技术系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2020-02-25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农业技术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发出了“抗击疫情勇于担当,线上教学党员先行”的倡议,得到了党员群众的积极影响。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由以党员为主的13名教学骨干组成的线上教学突击队,精心制定教学方案、搭建线上课程框架、及时上传教学资源、提前反复测试教学流程,于2月24日顺利开展了全系3个年级26个教学班15门课程线上第一堂课。师生们按照日常行课习惯提前10分钟进入线上教学直播间,网络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响应老师发布的各项任务:签到、举手、提问、讨论、答疑等等。

线上教学突击队的所有老师均以热情饱满地精神面貌开展了疫情防控课程思政内容,学生积极参与,整个教学过程正常有序,达到预期课堂效果。

以系主任为组长,教办主任、教研室主任为系部教学督导,全面、深入各教师课堂,广泛听取教师授课、学生发言等教学环节,对线上课堂进行有效监督。同时,对师生提出的线上教学问题给与及时处理反馈,做尽力做好线上教学服务保障工作。


图为王锐老师正在直播授课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