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为农业技术系师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2019-11-0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院《领导干部讲党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以“保持向上之心实现人生价值”为主题,为农业技术系师生作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毛兴奇主持,18级各班级学生及班主任近400人聆听了报告。

陈红军从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基础设施发展成就斐然、国际地位显著提升、科教实力显著增强、国防军事实力大帽提升五个方面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他强调,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确看待我国目前存在的不容忽视的问题: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内外形势严峻而复杂。陈红军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正确看待我国当前存在的问题,始终保持向上之心,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和人民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他要求广大学子,一要秉承爱国之心,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找准自身定位,确定奋斗目标;三要强化危机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四要善处人际关系,培育良好心境;五要修炼道德良知,遵守纪律规矩。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