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陈红军为联系党组织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31   审核人:

10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在二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使命担当的高校工作者”为主题,为学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和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红军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展开授课内容,讲解了中共历次代表大会通过的党章,从中共一大提出“建立无产阶级专政和实现共产主义”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都一以贯之,没有丝毫偏离,“初心”和“使命”像一条红线,贯穿在我们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之中。

接着,陈红军指出,伟大的奋斗目标、党内外严峻的现实考验及世界社会主义事业和执政共产党的教训来看,都要求共产党人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陈红军接合学院诊改复核、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就高校工作者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到有信仰、有情怀;二是强化危机意识,做到心中明、强素质;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敢担当、作表率;四是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守底线、讲规矩。(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