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   审核人:

10月22日下午,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李福泉同志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福泉从共和国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全方位成就两个方面,以朴实的语言,具体的事例,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讲述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从百废待兴到举世瞩目。他在总结中强调,7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不懈奋斗,走过了光辉历程、创造了伟大奇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更是对广大党员的期许与要求。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付出巨大牺牲之后而换来的。每一个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牢记自己的初心,自己才不会迷失方向,才不会被困难吓倒,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勇往直前。

活动还就观看爱国主义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心得体会开展了观影座谈,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和《榜样4》专题片。(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