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总结经验再出发——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推进会
2019-09-05   审核人:

9月3日下午,农业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安排部署样板支部建设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李福泉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1+1+N”结对帮扶工作机制即一名教师党员与一名普通教师共同带领并帮助一群学习困难学生的工作机制,是教工党支部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出来的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他肯定了前一阶段开展“1+1+N”工作取得的成绩:在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得到提升,学困生转化效果较为明显,特别是在现代学徒制岗位的学困生,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能够积极认真的完成学习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业务工作结合不足,工作留痕不够,支撑材料不规范;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

接着,他对下一阶段“1+1+N”的结对帮扶任务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先做好“1+1”:即每一位党员教师与普通教师一道,打造“金课”,扎实开展科研,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专业优秀,作风优良”的教师团队。二是在此基础上,做好“1+1+N”: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对“学困生”给予关心和帮助,激发学习动力,引导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

党总支书记毛兴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果,总结经验、厚植优势、凝练特色,继续深入开展“1+1+N”工作。结对帮扶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是与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紧密相连的,不是另起炉灶,要注意与日常工作的结合,做到“润物细无声”。党支部要进一步细化时间点,倒排工期,把工作落到实处。(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