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4-25   审核人:

4月23日上午,农业技术系党总支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纪委办副主任、机关纪委书记杨荣国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党总支书记毛兴奇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紧扣主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通报情况、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上级领导点评指导、总支书记表态发言五个议程。

毛兴奇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作个人检查发言。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开诚布公,揭短亮丑,畅所欲言,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扎扎实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红军在点评中说,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到位,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全面,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客观、整改措施明确、接受意见建议态度诚肯。班子和谐、团结,群众认可度高,要继续在五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抓认识,在凝心聚力上狠下功夫。要有忧患意识,要把全体师生的劲拧到一起。二是抓突破,在改革创新上狠下功夫。要力争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突破。三是抓学习,在提升素养上狠下功夫。抓好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四是抓关键,在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五是抓执行,在廉洁自律上狠下功夫。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毛兴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会后将及时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切实整改到位。农业技术系将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辜负学院党委、行政对农业技术系的殷切希望。(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