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
2018-05-28   审核人:

2018年5月25日下午4点,农业技术系学生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发展新党员支部大会在教学楼110教室举行。

大会开始,由15名发展对象上台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表明了入党动机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同时陈述了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发展对象表明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靠齐,他们高亢激昂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和学习、 工作、 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认为他们符合入党条件同意推荐入党。经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逐个进行举手表决,郑航等15名同志,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也正式通过了接收1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报系党总支审批的决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胡雁春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对15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埋头苦干、加倍努力、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文/文哲 图/木秘各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