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7-2018-2学期学生党员“一帮一”帮扶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8-04-09 万玮  审核人:

2018年4月7日,农业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10教室进行了2017-2018-2学期学生党员“一帮一”帮扶活动经验交流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明主持,农业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干部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主要就党员如何帮扶自己的帮扶对象、帮扶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展开了交流。

本次经验交流的是梁曦兮、杜润秀和阿鲁哥果三位同志,她们分别通过学习、生活以及思想方面讲述了是如何对帮扶对象进行帮扶提升的。会上,不同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还展开了课业交流,高年级党员们在低年级党员的要求下向低年级党员们介绍了许多专业知识和学习方法,这也是党员们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发光发热的体现。

此次帮扶经验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更为为全面推进党员“一帮一”帮扶活动奠定了基础,有利于高效率的开展帮扶活动,让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文/图(万玮)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