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生物技术系学生党支部拟推荐2017年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名单公示
2017-06-06   审核人:

 

生物技术系学生党支部拟推荐2017

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名单公示    

   

   

       我系符合评选条件的正式党员有18位(包括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学生党员评选按照正式党员人数的10%2人,因我系正式党员都在外顶岗实习,所以无法组织民主测评,现根据《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文件要求,由系学生党支部酝酿,支委会开会决定,拟推荐名单如下:  

   

张志,14牧医三班班级团支书,生物技术系学生会主席,多次获得校级、市级、省级奖项。  

邹杰,14食品一班班长,生物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多次获得校级表彰,入校以来一直从事系部党务工作。  

   

    公示时间201766-69日,全系师生如有需要反映情况的,请以真实姓名向学生党支部、系党总支(08322381430)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生物技术系学生党支部  

                                      201766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