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
2021-11-29   审核人:

11月20日下午,农业技术系20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209教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魏齐、副主任赵樱、教研室主任刘丹及郑显义等专业老师出席会议。20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9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赵樱讲述了开展综合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食品专业综合实习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明白卡》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学院和企业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护。

刘丹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综合实习的具体安排,并要求同学们把“安全”两字谨记于心。把各专业教师就实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向同学们传达。

魏齐作强调,他指出,一是要明确目的。此行是去企业实习,不是去度假。要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学院良好形象;要带着问题去企业学习,认真学习食品安全、质量管理、工艺参数、企业文化。二是要做好准备。物质准备,即带齐生活用品,如御寒衣服等;心理准备,外出实习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要有成长型心态,不要玻璃心。三是要注意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管理,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农业技术系安排专人带队集中安排实习、认真落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明白卡》各项要求,在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制订了全程的防控方案,并与企业就疫情防控签订了专门的补充协议,企业也作出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实习学生安全”的承诺。(文/钟海霞)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