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教师赴崇州市巨星农牧兴裕猪场参观学习
2020-06-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农业技术系畜牧兽医专业的建设,深化校企合作,5月26日,农业技术系主任张孝富率领畜牧兽医专业教师李福泉、杨文、张娟、陈张华、陈珂、戴碧红、温倩、张玲一行9人到崇州市巨星农牧兴裕猪场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巨星农牧第五代5G(高智能、高规格、高要求、高标准、高效率)现代种猪养殖模式,并与巨星农牧猪业事业部任建明总经理、生产部陈洪连经理、总部招聘与配置经理颜晓玲及人事部、猪事业部的同志开展了交流座谈。

张孝富主任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今年6月即将竣工验收的巨星农牧兴裕猪场,并参观学习了全球顶尖的智慧化养殖系统,尤其是空气粗效跟亚高效过滤系统,反渗透水处理设备,自动环控等均位于全国领先。该养猪场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严格的生物安全防控设施设备,现代化智慧化的养殖理念,给参观学习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由巨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招聘与配置经理颜晓玲主持。座谈会上,巨星农牧猪业事业部人事部经理熊玲对目前巨星的种猪养殖情况做了剪短的介绍,对公司人才的需求、公司培养模式,实习生培训的管理和培育模式进行交流,颜晓玲经理对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讨论。农业技术系张孝富主任感谢了本次巨星农牧在猪场参观时的热情详细介绍,就专业建设、协同育人衔接、共建实训基地、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学徒制分期实施、教师分批锻炼等作了交流。

猪场参观完毕后,在巨星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巨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部招聘与配置经理颜晓玲主持。座谈会上,首先由巨星农牧猪业事业部生产部经理陈洪连、人事部经理熊玲就公司人才的需求、公司培养模式进行交流,颜晓玲经理对校企合作模式讨论。农业技术系主任张孝富感谢了本次巨星农牧在猪场参观时的热情介绍及校企合作的洽谈会,并对农业技术系的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进行校企合作的专业群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就校企合作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生产实训基地建设、骨干建设成果、优质院校一流专业建设进展平做了介绍。就专业建设、协同育人衔接、共建实训基地、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学徒制分期实施、教师分批锻炼等作了交流。

最后,双方均表示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好全方位学习交流平台,协同育人,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图/文 温倩)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