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行业专家进课堂 专业教育有特色——农业技术系扎实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2019-09-04   审核人:

9月1日上午,农业技术系邀请内江市水利局副局长罗红,内江市园林局总工程师赵斌,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恢宏,内江市学科带头人、园林专业教授、学院教务处处长肖雍琴等校内外专家走进入学教育课堂,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有针对性的专业教育。

作物生产技术专业邀请了内江市水利局副局长罗红为学生做专业教育,他从作物专业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三个方面给新生做了详细的讲解,教给学生如何学习这门专业。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邀请了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恢宏为学生讲解了食品行业当前发展状况和爱达乐订单班相关政策。他表示,企业将和学校一起为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过硬专业技能、具有工匠精神的人才而努力。

园林技术专业邀请了内江市园林局总工程师赵斌和学院教务处处长肖雍琴教授为新生做专业教育,二位专家先后介绍了当前园林行业的发展现状、就业需求,让同学们树立了专业学习的目标,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畜牧兽医专业邀请了学院学科带头人杨文教授、李福泉副教授,他们从畜禽养殖和宠物两个方向,结合正在开展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为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

专业教育是新生迈进学校的第一堂专业课,农业技术系创新专业教育方式,邀请校内外行业专家进课堂现身说法,让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和今后将从事的工作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新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有效规划学业,从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