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第14届骨干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05-22   审核人:

5月19日下午,农业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第14届骨干学生干部培训在406教室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魏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专题讲座,农业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魏齐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担重任、砥砺自强、不懈奋斗,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去,努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绚丽篇章。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魏齐老师从选择什么样的大学生活、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当前存在哪些问题、需要具备哪些素质、提升哪些能力、处理好哪些关系六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结合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以及学生工作管理经验,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详细讲解,语言幽默、案例生动,使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学生干部的实践是成长的最好途经,希望大家都能够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此次骨干学生干部培训班还将开设办公软件技能、摄影摄像及新闻写作、高品质沟通等专题讲座,考核环节包括撰写心得体会、活动策划、社会实践等内容。(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