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协会联谊晚会
2019-04-30   审核人:

4月26日晚,农业技术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协会联谊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晚会由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农业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营养与健康协会、花卉协会、农业科技服务协会、畜牧兽医协会、标本协会承办。党总支书记毛兴奇、副书记魏齐、学办张明、协会指导老师及部分班主任出席了晚会,各班团支部代表及部分协会会员共计四百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广大青年学子用歌曲、舞蹈、诗朗诵、哑剧等青春活泼的形式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将当代团员青年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尽展无疑。长嘴壶茶艺表演,展示了民间民俗文化和源远流长的茶艺文化,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瞄准茶杯且滴水不漏,干净利落且赏心悦目;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用祖国崛起和新生的力量鼓励青年学子树立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与抱负;民族舞蹈《香呀热罗》舞姿优美,旋律动人,让观众领略别样的少数民族风情。

本次晚会的经过了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得到了系部领导和协会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仅给广大青年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激励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