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开展2018级作物生产技术专业认知实习
2019-04-2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拓宽学生专业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19年4月14日至21日期间,我系18作物一班学生前往昆明开展校外实习。此次实习由农艺教研室陈霞、邢玉良老师带队并指导,重点前往大观楼、滇池、海埂大坝、世博园、植物园、云南民族村、晨农生态园、银河之星、斗南等地开展实习。还有幸邀请为同学们讲解。

通过校内专业教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王仲朗高级工程师、神谷科技严燕博士等企事业单位专家的细致讲解,学生们对作物专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深入了解,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增长社会阅历,培养工作能力,为日后的专业发展和就业、创业奠定基础。老师鼓励大家要在实践中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克服困难,培养奉献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成为应用型技能人才。(图、文/农艺教研室)

图1.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王仲朗高级工程师正在为同学们讲解

EB99

神谷科技严燕博士正在为同学们讲解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