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9-02-28   审核人:

2月26日,农业技术系全体教职工在第4实训楼17会议室,集体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

会议上,系主任张孝富传达了学院关于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阐述了学习贯彻《十项准则》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深入学习《十项准则》的基本要求。

党总支书记毛兴奇带领全体教职工系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详细解读了教育部教师〔2018〕16号文件精神。他强调,广大教师要站在教师职业承担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的位置上,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准则中的禁行性规定是底线,是从事教师职业的最低要求,因此要通过学习把握基本定位,增强底线意识。

随后,老师们就如何学习好、落实好《十项准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严格遵守文件规定,时刻牢记师德底线,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