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开展“情满中秋节,巧手做月饼”活动
2018-09-26   审核人:

中秋节前夕,农业技术系18食品专业的新生和营养与健康协会的同学齐聚食品加工实训室,在李一丰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情满中秋节,巧手做月饼”的主题活动,师生共庆中秋佳节。

称重量、分馅料、揉饼皮、装点花色、压模型,虽说都是新手上路,每一步却都做得格外用心、有模有样。一时间,豆沙,板栗,牛肉等各色材料齐上阵,同学们齐齐动手,各项工序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加工完成后,同学们精心挑选一部分月饼装盒,送给老师和同学们。李志同学表示:“自己亲手做的月饼,送给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农业技术系尊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树立优良的教风、学风。此次活动负责人曾欣同学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万家团聚的中秋节,但很多同学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很多老师也还坚守在岗位上,月饼虽小,却能承载我们最真挚的祝福,这样的中秋活动也是对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温习和继承。”(文图/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