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与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8-09-12   审核人:

9月11日,学院对外合作办主任陈俞宗、农业技术系主任张孝富带领食品教研室主任刘丹、教师徐毅与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工作。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刘恢宏、区域负责人李柯、区域销售经理何章燕三人一行到学院后,先到餐饮中心参观了场地及环境,随后,在学院二会议室,双方展开了洽谈。

洽谈中,学院农业技术系主任张孝富首先对刘恢宏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系部及食品专业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学院正在创建食品生产与检测实训基地。对外合作办主任陈俞宗说到,学院正处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食品专业作为院级重点专业,校企合作有助于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爱达乐公司区域负责人李柯对于此次校企合作非常看重,并从战略战术、企业的追求、企业的社会责任、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做了阐述。人事部经理刘恢宏提到公司也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当前亟需与高校展开合作寻找急需的人才资源,同时助力高校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双师型师资培养。

此次洽谈,双方在资源对接共享、实训基地共建、师资互享互动交流、人才共育共享及其它相关领域达成了初步框架协议,为下一步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打下了坚实基础,加深了我院校企合作机制建设的认识和思考,为学院教学、专业建设和学生实训开拓了新思路。(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