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8-09-09   审核人:

为了更好地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9月4日,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在教学楼109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助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助理周雅维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魏齐,团总支书记、学办主任张明出席会议。

首先,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总结了本部门在迎新工作中成绩与不足,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接着,学办主任张明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表扬了项西、彭亮、蒲树华等一大批在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他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期间的服务工作以及部门招新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魏齐作总结发言。他对团总支、学生会在迎新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新学期计划,包括个人计划和部门工作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二是要将计划付诸行动,行动才有可能成功,空想只会失败;三是要不吝展现自己的才华,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广阔的舞台,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魏齐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实践中锤炼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使我系的学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图/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