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2017级园林专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2018-04-23 园林教研室  审核人:

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园林教研室组织17园林工程技术和17园林技术两个大专班的学生,于4月15日至4月21日到昆明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认知实习是为了使学生丰富对园林专业知识的实践认识,理论联系实际,从而为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打下宏观的基础,为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架设桥梁;同时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的。

本次实习由两部分内容组成:一是带领学生到昆明各个相关实习地点参观学习,让学生对所学理论知识有了感性认识;二是进行实习总结、汇报,让学生对所实习内容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并且明确了如何进行学习。

在专业教师熊朝勇、段益莉、梁亚男带领下,2017级园林专业学生重点观摩学习了昆明世博园、晨农生态园、昆明各居住小区等地,进行了全面的专业认知教育。老师们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类植物栽培、生长习性、园林应用等专业问题,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到植物配置在景观营造中的重要性,同时就专业学习、就业等热点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沟通。

学生表示,通过这样的实习,对所学专业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专业的兴趣及热情也有了大大提高,同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方向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