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开展“宠物专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2018-04-20   审核人:

4月19日下午,在教学楼411教室,16级和17级宠物护理与训导专业的全体学生,以及部分无课的专业课教师,听了一场《宠物专业发展前景》的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邀请了安安宠物医院西南区域总经理钟泽先生、人事专员雷婷从成都远道而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当前宠物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宠物市场未来的发展潜力,满满的“干货”让在场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踊跃参与现场互动。

讲座开始后,钟总从自己进入宠物行业开始,自己在国内外的经历和感受,对行业的理解,以安安宠医为例,谈到了宠物行业这几年快速的发展和变化。他还谈到随着社会中爱宠人士的逐渐增加,与宠物相关的各行业也在悄然兴起,宠物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因此宠物行业必将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他还强调宠物医生在国外有很高的社会地位,我国现目前也在致力提升宠物医生的待遇和社会地位,让这个行业成为工作环境优美、收入待遇高、人们羡慕的行业。

随后,人事专员雷婷介绍了安安宠医的发展现状、员工的薪资待遇和新进人才的培养方案等大家关注的话题。最后真诚地邀请各位同学能够加入安安宠医这个大家庭。

在最后互动交流中,两位资深人士解答了同学们对宠物专业和宠物市场的诸多困惑。通过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宠物行业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对于宠物专业的自信心,真是受益匪浅。(文/段茜 图/张明)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