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开展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2018-04-1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为让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2018年4月10日晚,农业技术系学办主任张明带领邢玉良、戴碧红、钟海霞三位班主任老师和团学会干部对系部寝室进行了一次抽查,分别检查了大一、大二同学的寝室卫生。

在此次抽查的过程中,主要发现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寝室内鞋子应该在床沿下整齐摆放;二是被子叠放时开口应一致对门显得更有欢迎感;三是寝室物品摆放应做到整齐有序,记住每样东西应属的位置。

检查过程中,几位老师也与同学们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希望同学们重视寝室卫生和寝室文化,树立一个爱卫生的大学生形象。在检查的最后,张老师还与团学会干部就如何提升寝室空间利用率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于检查反映出来的问题,张老师指出团学会要针对早些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同学们,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寝室环境。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活动,目的是让系部同学加强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此次卫生检查为我系提高寝室卫生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的文明寝室评比打下良好基础。(文图/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