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开展春季疫病防控知识宣传
2018-04-13   审核人:

春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学生又是易感人群,为增强我系学生的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对传染病预防的了解和认识,农业技术系于2018年4月10日,开展了春季传染病、疾病防控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上,16宠物一班班主任张明老师对怎样有效地预防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的方法进行了简明扼要地介绍:注意气候变化,随时增减衣服;保持空气清新,定时开窗通风;注意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睡眠;积极参加锻炼,着力提高免疫力;加强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疾病流行期间,减少出入公共场所;17园林工程一班班主任胡雁春老师对班级同学说道,一旦发生身体不适,特别是有发烧、咳嗽、咽痛、鼻塞、出疹、腮腺肿大、头痛、四肢酸痛等症状,应该及时告知班主任或家长,并迅速到医院诊治,不要延误病情。

通过本次春季传染病、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班会课,使同学们了解了传染病的传播途径,症状及预防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地提高了全系学生对春季传染病的重视程度,有力保障了学生身体的健康和日常教学秩序的平稳。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