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开展牢记立德树人,争做四好教师讨论活动
2018-04-18 农业技术系  审核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2018年4月17日,农业技术系在第四实训楼107室开展了“牢记立德树人,争做四好教师”学习讨论活动。

此次学习讨论分为主题发言和自由发言,教师代表胡雁春、刘丹、李福泉做了主题发言,胡静、段茜等教师进行自由发言,胡老师说道,我们教师应该要有正确的政治理想和信念,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以身作则,爱护尊重学生,争做四好教师,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党员教师代表李福泉说道,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做四好教师。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做到与学校教育方针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和影响学生,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把学院创建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