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党课活动
2021-03-23   审核人:

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党课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323中午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魏齐以“弘扬红色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魏齐从深刻理解共产党红色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入题,分别讲述了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抗战精神、沂蒙精神、遵义会议精神。他强调,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青年学生党员必须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对红色精神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使命与肩负的重任,更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8763

(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