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2020-12-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农业技术系第二党支部于121日下午在4实训楼1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接受预备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魏齐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杰等13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每一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的现实表现,并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本人是否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了意见。魏齐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13名发展对象综合政审、群众座谈等方面情况。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指出了发展对象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杰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魏齐在总结发言中,对13名新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三是带头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每一名党员都要成长为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合格党员,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