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0-28   审核人:

10月27日下午,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在4实训楼1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毛兴奇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毛兴奇代表本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连续九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农业技术系和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并指出了党总支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党总支今后的努力方向。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毛兴奇、张孝富、赵樱、胡雁春、魏齐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毛兴奇代表农业技术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作了发言。他对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图/文 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