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推荐总支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2020-09-30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推荐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初步人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毛兴奇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毛兴奇同志对党总支和两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印发<各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九严禁”要求》等6个文件,进一步明确要求,规范程序,严明纪律。

会上,毛兴奇同志详细讲解了《农业技术系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的任职条件,酝酿推荐候选人的方式、工作程序、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毛兴奇强调,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要正确处理好与当前中心工作的关系,做到合理部署、统筹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提名原则和条件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酝酿推荐了6名同志作为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图、文/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