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2019年10月24日上午,农业技术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有《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用生动的画面传递给全体观影的党员代表,让大家更深刻的去了解片中主人公们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田立峰观影后说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仍心潮澎湃,久久沉浸在影片的爱国主旋律中。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