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生物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2016-12-20   审核人:

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2月13日下午,生物技术系党总支在四实训楼107实训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主持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四川省高等学校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等文件的主要内容。

学习后,各位同志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党员纪律、干部行为规范和当前全院的创示范验收重点工作开展热烈讨论。

“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要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教工支部书记李福泉老师首先发言。

“我们应该努力将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坚持不懈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2016级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胡雁春老师分享学习体会。

讨论后,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总结时要求全系党员教师坚持不懈培育优良系风和学风,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理论教学、实训实践、创新创业等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使系部发展做到治理有方、管理到位,为学院创示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文/胡静)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