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转发学院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纪律的通知
2016-07-07   审核人:

各部门:

8月28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根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下发紧急通知,就加强两节期间作风纪律提出要求。学院纪委根据通知精神,重申并强调以下纪律:

1、坚决禁止用公款请客送礼、大吃大喝,严禁用公款组织高消费休闲娱乐或变相公款旅游;

2、严禁用公款购买商业预付卡或代金券、购物券、纪念品;

3、严禁利用婚丧嫁娶搞铺张浪费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举办宴席和收受红包礼金;

4、不得违规以职工福利名义用公款购买或赠送月饼,不得违规发放奖金和津贴、补贴;

5、不得动用公共资源或公车从事非公务活动,不得参加外单位或企业、社团、私人会所等组织的商务消费活动;

6、不得违反师德师风规定接受学生家长吃请或礼品礼物;

7、不得从事封建迷信活动或在公共场所发生违反社会公德的行为。

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和财经纪律,严格经费管理制度和报销审核手续,不得利用工作和职务之便弄虚作假、损公肥私,严禁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

各党总支(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管辖范围内不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学院纪委

2015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