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 —副院长为学生干部上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2023-09-10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现代农业学院副院长赵樱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本次思政课以“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为主题,这堂思政课旨在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思政课上,副院长赵樱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学生们阐述了强国的重要性和青年人在其中的担当。她强调,强国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而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应该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刻地理解这一主题,赵樱还引用了许多生动的案例和感人的故事,引导学生们思考自己在强国过程中的角色和作用。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他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此次思政课的开展,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现代农业学院将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