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乒”出精彩,谁“羽”争峰——现代农业学院学子斩获佳绩
2023-04-14   审核人:

“乒”出精彩,谁“羽”争峰——现代农业学院学子斩获佳绩


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4月14日下午,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现代农业学院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最终获得了乒乓球比赛男单冠军和男双亚军、羽毛球比赛男双亚军和女双季军的佳绩。

赛场上,现代农业学院学子斗志昂扬,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体育风采。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严格遵循比赛规则,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乒乓球男单比赛中,对阵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挥拍、跑动、接球、扣杀”,一个个动作如同行云流水,在乒乓球、羽毛球男双比赛中,队员们气势高涨、默契协作、发球精准,接球稳重,奋力拼搏,出现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赢得了阵阵掌声。在羽毛球女双比赛中,作为女生的她们一改之前文静的形象,彰显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临危不惧,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这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凝结着同学们的付出与汗水,也凝聚着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提高了加强体育锻炼、参加体育赛事的热情,展现了突破自我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将更加感受运动的魅力,积极锻炼身体,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身体保障!(文/图 现代农业学院)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