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现代农业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暑期返乡实践动员大会
2023-06-19   审核人:

为促进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6月19日,现代农业学院在一实训楼407召开了2023大学生暑期返乡实践动员大会。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现代农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婷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社会实践是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能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才干。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握机遇,用心学习,把社会当作大课堂,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观察实践中锤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激发自己的“敢劲”和“干劲”,积极投身到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公益服务、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农院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光添彩。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郑永垚同学安排部署实践活动具体工作,郑世林同学带领与会同学宣誓。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结束。(文/图 现代农业学院)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