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团总支参加“青春心向党 跑进一百年”成渝地区青少年运动挑战赛启动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定向闯关活动
2021-05-01   审核人: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30日,以“青春心向党,跑进一百年”为主题的“百年百万公里”成渝地区青少年运动挑战赛启动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定向闯关活动在内江启动。市委书记、市长郑莉宣布挑战赛启动并鸣开赛枪,市委副书记余先河致辞。我系团总支受院团委安排,参加了此次活动。

余先河向来自成渝两地的各位嘉宾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现场青年参赛选手及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注和支持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余先河说,近年来,内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关心青年成长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聚焦青年发展“十大领域”,实施青年发展“十大行动”,打造青年发展“百个场景”,着力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广大青年成长进步、干事创业搭建平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希望广大青年把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把自身事业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事业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务实担当拼搏,做服务发展的实干家;加强学习实践,主动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的地方去,在摔打磨练中增长本事、锤炼作风,争做本领过硬的追梦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成渝地区17个团委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运动相结合的形式,推动成渝地区青少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从运动挑战中强健筋骨体魄,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强大青春力量。来自成渝地区的300余名青年选手参赛。他们将以青春的名义、奔跑的形式、火热的激情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以竞赛打卡的形式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市领导邓国军、刘国春,内江、自贡、宜宾、泸州、南充、广安,重庆市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大足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团委负责人以及青年代表近4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