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收集国家开发银行和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生源地贷款回执和信息登记的通知
2020-09-07   审核人:

全系同学:

  根据学院资助中心要求,现开展收集国家开发银行和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生源地贷款回执和信息登记的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1 填表:登记贷款信息

按两个银行分别填表(链接见下方,为保证数据的完整性,每个人每个表只能填报一次,如有填写错误请联系年级辅导员修改),系部汇总,交总名单给资助中心。

表一:《(农技系)2020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登记表》

表二:《(农技系)2020年四川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登记表》

注:国家开发银行需要填写“回执校验码”(下图一),农村信用社贷款需要填写“随机码”如(下图二)

(图一)

(图二)

1.2 收材料

学生返校后:

1、国开行网上续贷的学生,进入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系统打印受理证明如(下图三),国家开发银行需收集纸质档材料,统一交给班级资料委员汇总,以班级为单位交年级辅导员处,汇总后交系部,纸质档资料如(下图四);

往年是11份左右放款,放款后,会通知学生到计财处打印票据。

(图三)

(图四)

2、农村信用社贷款的同学,需要拿手机到学生资助中心去。学生在银行APP内申请进度需要进入到报到确认这一步。系统作了“报到处理”后几天就放款,学生需要在手机上操作缴费。二维码下面是随机码。农村信用社二维码截图,统一交给班级资料委员汇总,以班级为单位交年级辅导员处,汇总后交系部,截图如下(图五):

(图五)

 1.3 国家开发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报道处理时间安排表(学生资助中心)

 我系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同学只需将回执单交给班级资料委员由系部汇总后交资助中心,农村信用社贷款的同学,报道处理时间安排为9月15日,届时请我系农村信用社贷款的同学本人带上手机去资助中心找罗永芬老师进行报道确认,下附时间安排表。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