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召开学生返校接待志愿者工作布置会
2020-05-14   审核人:

5月12日上午,农业技术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返校接待志愿者工作布置会。党总支副书记魏齐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张明主持会议。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主要学生干部组成的19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明对志愿者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详细讲解了返校报到流程、志愿者工作内容及个人防护注意事项。他指出,一要熟悉学生返校流程,做好引导,维护好现场秩序;二要严格把关,认真监测返校学生体温(<37.3℃)、细致核对返校学生的健康卡并收取承诺书,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对行李箱、包进行全面消杀作业;三要做好校园防疫知识、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的宣传;四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重细节。

魏齐强调,志愿者们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开展接待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守护我们共同的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通过本次会议,志愿者们明确了接待任务,提高了防疫意识,有助于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图、文/林静)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